特地去买了半公斤的南瓜来做披萨皮,还选用中种法来制作。

第一次做披萨,参考了很多食谱,最终选了 
妃娟家 的食谱。

所剩的南瓜泥,我全拿来做面包。那几天真的是啃面包过日子



为了要有拉丝的效果,我放了好多Mozarella Cheese.



我一共做了3个皮萨。有两个还放了我特地从麻坡买回来的Otak

材料里我加入灯笼椒,洋葱,Hot Dog,罐头凤梨,新鲜蘑菇,在洒

上一些黑胡椒和Oregano,最后撒上Mozarella Cheese。

小贴士 : 

披萨皮铺在烤盘后,用叉在皮上刺几个洞,可让饼皮在烘烤时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。
可把Oregano加入面团力搓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