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才开始动手试做口碑不错的黄金戚风蛋糕,
我选择巧克力口味,因为成功率较高。
在烫面的过程中,发生了一些小失误,
我。。。把面烫过头了,蛋黄糊变得很稠,很难搅拌。

当我把巧克力糊倒进蛋黄糊里头,我就知道这下完蛋了~
面糊要拌匀,还真得有些难度,不管我如何搅拌,
依然还能看得见一些小颗粒啦~泄气了
再来,就把打发的蛋白拌均匀,
送进烤炉期待成品出炉。



出炉后的成品嘛?
就是依然看得见一颗颗很难拌均匀的小颗粒的踪影咯!



黄金戚风呀!我终于知道问题处在哪了,
一有时间我再来挑战你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